自由行动,独立意志

南方的春天总是湿漉漉的,记得每次寒假后开学第一天总是对自己的课桌有种厌恶感,黏的,脏的,干纸巾抹过后不会得到真正的改善,要倒点水在桌面,然后就是一边玩水一边开班会。听着老师吧啦吧啦吧啦,我在下面扫水,手一趟,桌面的水也吧啦吧啦的落在地上,年纪更小的时候我会不小心把水都赶到裤子上,我是男生,真的是挺尴尬的,后来长大了点,就是屁丁点大的人儿吧!尽干损人不利己的事,把水都往前面趟,前面的同学书包就是湿了一大片。。。。。。。水趟得剩下一点在桌面时我就拿出纸巾,我从小就习惯带纸巾上学,初中时很多女生和我玩就是为了在有需要时能问我借纸巾,从来没还过。拿出纸巾把桌面擦干后的那种干爽感!我这时就把脸贴上去,蹭蹭,很滑的桌面,是干爽的滑,还带点纸巾的香味。那之后的几天我的心情都会很愉快。好吧,这都是过去的事了,只是下雨天人特别容易想起往事。

这几天的雨像爆水管似的突然就来,来的特猛烈,更夏天似的,然后还很冷,广州啊广州,你的天气总是那么的让人不知所措。

一下雨我就想起一些人一些事,好喜欢,也好不喜欢。唉

评论

© YUP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