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行动,独立意志

  南方的春天很潮湿, 心情会莫名的浮躁 、不安 ,湿漉漉的天气让人有点难以呼吸, 无精打采的人只会越来越失落 。
        走在地上总觉得下一步会滑倒 ,华夫底的鞋子走在地铁站里也会小心翼翼 。
        今天醒来推开窗发现都是雾, 玻璃水的雾气像把眼前的景色都高斯模糊了, 我本来就近视 ,在夜里坐巴士看着窗外感觉很美。
        我在广州 十几年的春天我都会病一场 ,今年还没 ,也希望不要了 ,压抑的心情不想听到任何抱怨 ,因为自己已经在不断的 ,向身边的人在埋怨着 ,爸爸的菜不好吃, 妈妈又只顾着看电视剧要我洗碗 ,即使本来我理所当然做的事情突然一股心有不甘的滋味涌上来。
        下面附上两张今晚上课前和下课后在广美门口拍的两张照片 , 第一张那些线条其实是一栋楼,雾起来一切都那么美妙

评论

© YUP2 | Powered by LOFTER